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假如没有你的允许,不能说'爱',那么,至少我可以说'喜欢'。是的,我喜欢你。你快要忘记我,而我就来了。"--张曼娟<喜欢>
看到封面写着这些字的时候,很有感触。
而女争一男,二男争一女,失恋的,分手的。。。太多了,说不完。。能免则免
十七岁,花样年华的岁月,一个充满着无限的欢乐和忧愁的岁月;一个孩童们向往,成年人失去的岁月。如果真是这样,那,为什么身为十七岁的我们,没有办法感受到这一种的优越感?
根据数据显示(没办法,是名理科生,事事须求证),大部分双面人是在少年时期形成的。这一点我认同,因为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双重性格的人。在不一样的场合,人,事面前,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我(风情万种)<-自恋(blogging时的我)。XD
有人说,射手座的人,是一个热爱自由,不恋家,不受约束的。或许吧!
不喜欢受约束,不喜欢被限制,不恋家。。。太多的不喜欢,当然也有很多的喜欢。喜欢大自然,喜欢逛街,喜欢光光亮亮的感觉。。。太多太多。。。

突然有种想法,我参赛的作文题目,就为--<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