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9月14日

今天9月14日。
早上天气良好,入夜时分倾盆大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过一年了。
我很不愿意去计算已经过了多少个年头,但我想是时候划上句点了。
每一年,在特定的时候,心里总是特别兴奋。
今年,不一样,没有这一种感觉,因为你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该谢谢你,要不然我会魂不附体。

看见菊花茶,我想起了他;
看见零零碎碎的小纸张,我忆起了他;
那,我该看到什么,或听到什么,才会想起你来?

好像,没看到什么,或听见什么,脑袋中飘过的人影是你。
但,那都是曾经的事。
逐渐的,逐渐的,你被取代了。

我有我的梦想,你有你的未来。
划上句点的那一刻起,对我,你成了路人甲,还是我应该说是陌生人吧。

微笑地挥别已失的情愫。

那一年,也是星期五。

2 comments:

Kelvin said...

EH! Don't ALWAYS say this kinda weird weird thing that only you kaki understand le...though...this is your blog la...but...make ppl's heart itchy itchy nia...hahah...

但是不管是什么事过了几个年头,不管它是件开心还是伤心的事,那人,那事,不都已经在你心里的某个角落找到了栖生之地吗?

所以咯,就让回忆,成为一个值得回忆的回忆!哈哈...

Herm...让回忆成为一个值得回忆的回忆 这句话蛮美一下的!哈哈哈...

LinGLinG said...

eh wad happen 2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