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叫我臺大生!

台大...
國立台灣大學...
曾經,對我,他是那麼的遙遠....
如今,卻是那麼的靠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大的校園很大很大...
上次我去的是校總部...還有醫學院和法學院....在南投還有農學院的實習農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廢話太多了!
也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我想,看我的標題就知道了吧!


來台半年的今天...
大學錄取名單出了...
我拿到了...
國立台灣大學....(簡稱台大)




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簡稱森林系)

也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真是出乎意料....無言中.....

台大....不錯啊!
台灣最好的大學也~
世界排名第164....
兩岸三地第一~~


森林系阿~~
hmmm....那就是一個好問題了....
哈哈....
祝福我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so li hai...
jia you o...
now i got a 'tai da shen' de fren lia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