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DINO

DINO=DINOSOUR

今天是Good Friday,公共假期。
爸今天出门去Sibu。家里才三个人。
弟9。30 am 开始补习到11。30 am。
其实,昨天中午约我跟其他的人一起去血拼和看Dino,但,我还是没有答应。
结果,我跟妈约好今天中午一起去看Dino。

今天8。00++就被妈叫弟的声音给吵醒,他们出门后我才下楼。
吃完早餐、午餐,载好弟,妈答应我们去open air 吃冰后,就去Tunku Abdul Razak 展览馆。
12。00 pm到那里,好多好多人,尤其是小孩子。Run here and there, jump up and down, so excited.

其实,到那里才发现原来是须要购票入场的。而且,还需要等时间入场。waiseh!!!
购到票后,入场时间是3。30 pm,而那时才12。30 pm nia。还要等多三个小时。结果,我们打算到对面的砂拉越博物馆参观。

在博物馆里,最不喜欢的是低楼,因为有我不喜欢的标本。有点恐怖。
过后,参观完博物馆才1。45 pm,还很早,妈就带我们去open air 吃 sio bi 和 abc。吃完也才2。30 pm,所以我们就随便去逛附近的老店。我发现那些老店卖的都是一样的东西--眼镜和裤带。结果,我买了两件短裤。

快3。00 pm了,所以我们就走回去了。

参观的过程中,看到全他们,而且也拿到了张sticker。
过不久,我们就踏上归途了。

说真的,今天的旅途还过得蛮开心的。真是获益不浅哟。



p/s:
突然发现,这篇文章,有点像小学时写的叙述文。
hahahaha.......

3 comments:

Kelvin said...

Oh My God!
lol...真得很像我妹的记叙文...哈哈
原来你怕标本啊?真的想不到!呵呵...

amanda said...

walau.....
得罪你啊?

Kelvin said...

得罪到没有...但,真的笑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