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Love is.........


昨天,看到了一篇蛮有意义的文章,觉得很不错,就po上来跟大家分享。

文章是关于作者的一个外国朋友的祖父母的恩爱故事。

在朋友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有一个叫shmily的游戏。他不知道shmily代表什么意思,也不知道这个游戏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他的祖父母每天都在玩这个游戏。他们总喜欢把shmily藏在任何一个角落,今天祖父在找shmily,明天就换祖母找shmily。有时侯,shmily藏在衣橱里,有时侯则出现在刚出炉的面包上,有时,在充满雾气的浴室玻璃上,也可以看到shmily。

还有一次,他看到祖母千辛万苦把一整卷卫生纸拆开,只为了在最后一张卫生纸上写上shmily,让祖父在用到最后一张卫生纸时可以看到。他的祖父母很恩爱,外国人嘛!

当然每天的亲吻和拥抱是不会少的。他们总是甜甜蜜蜜的过着生活,出门也不忘手牵手。

直到他的祖母生病去世,在祖母的葬礼上,祖父走到祖母的棺木边,轻轻的唱起了那首个,他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那首个就是.....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原来,他们把这一首歌的歌名简写了,放在他们每天的生活中,不停地向对方说着这一句话,直到生命的终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successful marriage requires falling in love many times, always with the same pers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