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最后一次

ho...ho...ho...
holidays coming!!!!

hahahahahaha.......

Finish my last semester test in Chung Hua Middle School no.1,the last subject today.
有一种很high,有伤心的感觉。
最后是欢乐的也是悲伤的。
Anyway,考完就考完了,也没什么好说的。

本来,友人约我考完书去hiao的,结果,意想不到,有沟通问题,结果我没去。

回到家,只有我一个人,因为老弟去happy,妈又没煮午餐因为她以为没人回家,结果没有人煮给我吃。

可怜到半死!online 又看到有人的blog post sushi的图片,没办法太饿了,只好自己来。

跟chatting的contact讲,我即将自己煮面吃。结果,3个里面,只有xy相信我可以。其他的ler?全是一群动物!!!动物!!!

736484548(forget the shift)
为了证明我懂得怎样煮,我就煮给你看。

结果,真的,我煮了并吃下去了!

不相信我的,去撞墙!!

结果妈回来看到我煮的面,她给我一些评语。

一`放太多水
二`蛋在水还没滚的时候就放下去,结果产生一种粉状沉淀物。所以,以后要等水滚才放蛋。
三`我煮的面一点营养成份都没有。



p/s:
是谁说我不会,只是不够好吃,不够吸引人,不够有营养。
bluek!!!!



3 comments:

amanda said...

as a conclusion,
it's SUCKS!!!
hahahahaha.....

Kelvin said...

lolz...who ask u! say i teach u how to cook u don wan! kek teng la! heheh...

harrythehii said...

xy..??? xiang yong???



不好噢你暗暗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