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future.....

听说六月份又有一个本地的升学展。
其实,这个问题从前年假期我就开始想了,但,我知道那是一个很难拥有答案的问题。

你的未来在哪里?

有些人,从小就有自己的梦想,就像隔壁班的那个她一样;有些人,他的未来是被安排好的了,就像坐我隔壁的那个他一样。但是,还是有大部分的人,对未来没有任何的方向,没有任何的策划,就像你我他一样。

还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空姐。我觉得当空姐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她们是"高高在上"的;她们很漂亮;她们有一种难以捉摸的魅力,当然,她们也是很有气质的。
所以,从小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后要当一名空姐。
只能说是梦想吧!一个不知道何时会达成的梦想。
其实,我知道,只要我有决心,是没有人会反对的。
还记得那年,哥说要当飞机师,爸的力劝,哥的放弃。
还记得,几个月前的那个夜里,和哥chat的时候,他说的那些话。
我知道,那是一份用美貌和年轻来工作的。当你荣华衰败时,你就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

在去年的假期,考完SPM,姐那时也回来了。还记得那时我刚出门回来,他拿着一篇报道,叫我念念看,可能它会适合我。
原来,那是一篇关于mass communication(大众传媒)的报道。于是,从那时候开始,开始想它是不是适合我。

结果,还是不知道。
到低在哪里?谁可以告诉我?
悲哀!真是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