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紧张

有时侯,跟一个跟你不是很熟的朋友载你回家还是突然间跟你单独在一起,感觉真是很奇怪,而且会拼命的找话题。在过程中,会死命在话讲,不想冷场又想要赶快离开这种环境,对不对?

在故事还没开始前,先跟Talia(Natalia)道个歉。先不要问我为什么,看完故事你就知道了。


昨天,因为1107是俐圳的生日,所以我们这些跟她较要好的朋友就请他去吃。

长话短说(其他细节下次再blog),过后三个驾车的人就负责载人回家。司机有:慧君a.k.a. serene,立铭跟心银。

因为立铭跟我一样是住在4 1/2 的,所以就让他载我回家。他把俊伊载回家后,车上就只剩下我和他而已了。俊伊住在sekama,永英补习那里。从俊伊家到我家,根本就是一个漫长的路程嘛!而且,车上也只有两个不是很熟的朋友。

一路上,我死命在找话题,好让气氛不要这样"冷"。
但是,还好啦,因为他还蛮健谈的,总好过有些"冷"到不能再"冷"的那种人。

为什么突然会讲到这个呢?

因为刚才跟一个在我msn contact list里面超过半年但从来没chat过的学长聊天。
哈哈哈哈哈。。。

还蛮紧张的。刚开始是要问他一些东西,但是真的是心跳很快,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开口,拼命找话题。后来还好啦。



p/s:
为什么要跟Talia道歉呢?
因为Talia的"他"(立铭)载我回家。

其实,那个学长是我的churchmate来的。人长得蛮帅很多下,人又很好一下,所以会紧张也是很正常的啦!*脸红中*

最近很high两下,因为。。。。。。。









有一个不是很熟的学弟讲我很有













气质!!!!!




high了!!!!




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


*暗笑到抽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