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打击

看到结果的时候,玻璃心在那一刹那间,化成粉末,在空中飘散。
回到家里独处时,那咸咸的泪水划过脸颊,没有了心痛的感觉,因为它已经不存在了。

最近睡不好。半夜很容易惊醒。不知道为什么。
一个雷声可以我给惊醒;猫叫也可以把我给惊醒;就连没声音都可以突然间醒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喔?

没办法熬夜了,因为白天太累,晚上睡不好,所以很早就睡了。也算是一件好事啦!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my motto.

有心就有路。

最近没什么信心。
以前总对自己有信心,哪怕是个小小或大大的挫折,我也不会被击倒。
可是现在的我。。。。。。

眼前一片白茫茫的雾,让我看不清未来的方向,看不清前面的道路。站在十字路口的我,该向哪里走?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I have a will,
but WHERE is my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