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麻木

最近对很多东西都麻木了。
就好比说,上课时间。
星期一,下午上化学。五点半去补ELC。
星期二,下午上数学。
星期三,下午补习。
星期四,下午课外活动。
星期五,下午补习。
星期六,下午课外活动。
从高一开始,我就习惯过这种没法让我喘气的日子。其实,也算是从初二开始吧。

对自己的成绩也是一样。
初中的时候,尤其是初一和初二,只要考不好就会没心。到了现在,对评测麻木了,对总测麻木了,也对考不好的科目麻木了。惟有在考着试的时候才有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以为我已经完全麻木了,但是。。。。

那一个小动作,那一个眼神又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会让我有那么深的感觉?
到底是为什么?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只是为什么同时出现两个这样的人?

很烦!
沉默已久的心开始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