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third year......

第三年了。
不知不觉中三年过去了。
很难相信吧。
其实我也很难相信。
我们的感情这么深,居然能够维持三年。
虽然在过程中,我有想过要放弃你,但最后还是留下来了。
恭喜我吧!!!各位读者!!





































































2005年6月7日,



































我开始了第一个在blogspot的文章。
哈哈哈哈。。。。
如今,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了。

嘿嘿嘿。。。。。
恭喜我吧!!!!




p/s:
我相信有人看了第一段之后误解了!
don think too much la.....
hahahahahaah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