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Colour

上个星期六,跟我的churchmates一起去吃午餐。
结果决定去居士林斜对面的colour来解决我们的午餐。

到那边时已经十二点多了,里面一个客人也没有,也就只有我们8个人而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前面两个是我叫的,milkshake(RM5.50)和蒙古式鱼肉饭(RM4.50),后面一个是Fish叫的,柠檬鸡肉饭(RM4.50)。
为什么我要post着些照片呢?
因为,那边的招待员那来四碗一样的,然而我们叫的有3个蒙古式鱼肉饭和2个柠檬鸡肉饭。然后我们问他是什么来的,为什么会有4碗。
你知道他怎样回答我们吗?
"你试试看咯!如果是酸甜的,就是柠檬鸡肉饭咯!"
WALAU!!!你看,什么态度?!!

然后,我其中一个churchmate就试试看。味道酸酸甜甜的,就以为是柠檬鸡肉饭就吃下去,其他的也不管了,因为等太久饿啦。
过后,又有一碗来,他讲是柠檬鸡肉饭!柠檬鸡肉饭!!!
walau!!
原来那4碗是蒙古式鱼肉饭!

原本有一个churchmate叫的是炒饭,过后招待员跑过来跟他讲可不可以换去柠檬鸡肉饭!!!

第一次,我有这一种感觉,要ban掉那一间店!
tmd!
烂服务生!
烂服务态度!
烂!烂!
一切一切都很烂!!


p/s:
1.第一张穿黄衣的是我。
2.欲知更多详情和照片请游览Fish的blog

1 comment:

harrythehii said...

hahaha.. fish and chicken oso kenot fenn 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