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信任

在一个团体里面,一个家庭里,一对恋人间,朋友间,信任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
这是我的观点,你的,我不知道。

想说的很多,但,不知道该从何开始。
我想,失去了信任,太多的事情就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

今天下午数学补习,国栋说:"...成为我们心目中的英雄,却成为了你心目中的狗熊..."
还蛮贴切的。
或许,我也曾经不遵守我的诺言,但是,你的却让我受伤了。
或许对你来说,那只不过是小事一桩,但对我来说,那是一个责任的问题,一件承诺来的。

原谅你,或许是一件可以发生的事情,毕竟,我是操纵者。
回到事情发生前的状况,或许,只有时间才能做的到了,因为我还需要时间来拾回我的信心。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p/s:
你的post,太多错误了。
自己去看,错在哪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