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条件

有人问我说,为什么不要接受他。
说真的,不是很喜欢回答着一种问题。

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答案,由于太过私人了,所以不说,也不要问我,除非你是那个可能成为他的他,要不然小心我翻脸。

第二个理由。
我不想要在这一个时期跟任何人有一段情。我是热爱自由的人,请不要用那些笨到不能再笨的理由说服我。总之,两个人在疫情就是一种束缚,不可能会有自由可言。

第三个理由。
没感觉。对一个没感觉的人,是没有任何机会可言的。
如果有一天,突然被那个有感觉的"他"(虚构的)追求的话,我想,如果是对的人,在对的时间,不是不可能的。

理由可以很多,但是结果还是一个。
没什么好说的。


今天听了那个消息之后,从之前的没感觉变成了"有感觉",那就是反感。
恶心死了。
要吐啊。

5 comments:

LinGLinG said...

sofa!!!!!!!!!

ok ok haha..
wait we msn then tell me..
wakaka..
really wanna noe who he is..
hiek hiek..

LinGLinG said...

oi! go my blog gv me comment eh!!

Michelle said...

who is the person u din accept?!let me know let me know!!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在此先請原諒我的匿名
我確信我早已是個被你忘卻的離人
曾經是多麼渴望能至少徒留一點印記
到頭來也只能選擇做一位過客...
回首往事種種
或許也曾感覺到悔恨和笨拙
到如今卻也化成了回億中
隱隱淡淡的甜咁和遺憾...
就不用猜想我是誰了
會在他人部落格留下如斯筆觸的我
也算是人生中的一大奇蹟了
在此祝你金榜題名,青春長駐

katrina said...

堅持心裡的感覺是對的﹐希望那人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