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迷惘

今天,还没补习前去星州吃。
感觉上好像好久没有去哪里,因为都变了。
回去的路途中发现原来那条路也已经通了。

感觉上,好像好久没有在这里一样。
感觉没有办法表达出来。

那天看了之前的照片,突然有点后悔把头发剪去。
想想,如果我有漂亮长发,现在的我应该会比较好看吧。
但是,头发长点,就觉得短的较好看;头发短点,就觉得长点好看多了。哈哈。。人性吧。

有人建议我去参加一个比赛(不先说是什么比赛,因为还没确定要不要)。想了想过后,觉得我的头发让我很不适合,但是我想,试试看吧,毕竟是免费而且那时候又没有事情做。


这里要特别谢谢Talia,因为她帮我出了这一口气。

谢谢你

mua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