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你是用怎么样的想法来看待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是我觉得,有些事情还是有界线比较好。

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但我想我真的麻木了。
没有了该有的紧张和慌张,剩下的只有平静和无奈。

你说,那顽皮的丘比特,在你看着我的时候,给了你一箭。你说,你不知道那时候,我有没有有拿到他的箭。
老实告诉你,没有。

回头看过去的日子,真的很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些回忆已经储存在我的菲林里,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完成你所想要的事情。

不好意思。虽然你不看我的部落格,我想你已经知道我的答案了吧。

我们保持距离吧。这对大家都好,特别是你。

5 comments:

harrythehii said...

写得好!
期待的就是这种真情流露的话。
蛮有感触的一篇文章。。

我想,如过一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如果我是男主角。。

哎。。。



真的不知会怎么办。

Ed said...

想必,真爱真的可以让人疯狂吧!
但是,没有经历过爱的人,又怎么会知道其中的滋味呢?
是男的也好,女的也好,同样都是人。
一段真实的感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二人不断努力去维持。
不管怎样,他应该尊重你的决定!

LinGLinG said...

oi u dim tell me u got blog la!! luckily i clever n found myself.. dim noe that u will go do my frentest la.. haha..

LinGLinG said...

oi who's tat guy? izit m...? wakaka..

amanda said...

i wanna tell u before ler....
but i cant find any chat box there..
and that one not m... la!!!
haiya